【枭羽/奇妙冒险夜】打牌能抱得美人归吗?

        猜猜这里会是一颗什么彩蛋

        游戏王DM世界观,不知道的姐妹也能正常看文,是一个有成熟的影像技术和奇特的卡牌力量的世界,打牌的人被称为决斗者,打牌能决定一切,特殊的强者能使卡牌实体化,召唤意识甚至灵魂。

  卡牌创造者荧,晨曦集团总裁迪卢克,神秘决斗者凯亚。

  怪兽卡:原神系列和原魔系列

  魔法卡/陷阱卡:原神游戏设定或道具

  规则:双方生命值8000,一方归零另一方胜利,以怪兽卡攻防为主,魔法卡、陷阱卡辅助的方式削减生命值,起手五张牌一回合抽一张,一回合只能通常召唤一次怪兽,但特殊召唤不限制次数,每人有场前(怪兽卡卡位)五个,场后(魔法卡和陷阱卡卡位)五个,场地(场地魔法卡卡位)一个,用完或退场的卡牌会进入墓地。

        万众瞩目的新一届决斗大赛正在全世界直播,大街小巷都在谈论最新的影像设备决斗盘,以及最新推出的原神和原魔系列卡牌,除此之外参加高额奖金比赛的决斗者也是津津乐道的话题。

  这次比赛前八强里有一位黑马,是中途加入的神秘决斗者,之前没有任何决斗比赛记录,据说是私下与一名参赛者决斗获胜赢得的比赛资格,相貌出色又持有稀有卡牌使得所有人都对他很好奇。

  今日的两条热搜“主办方下场打人”和“卡牌创造者荧现场报道”,更是将氛围推向了顶峰。

  凯亚得意洋洋的看着迪卢克,他从参加比赛开始言行举止都在暗示要闹事,义兄终于坐不住从观众席上下来了,虽然表情变化微小,但是能够看出有点愠怒。

  就是这样生气才好,他离家出走已经有一个月了。

  见凯亚校服也不正经穿,一身西装的迪卢克沉默半晌吐出一句∶“你翘课了?”

  他是要来闹事的,迪卢克却关心上课,凯亚想着不满的反驳∶“你不是也翘课了?”

  “我请假了,这是工作。”

  “我也请假了,这是临时打工。”

  “强词夺理,家里不需要你打工。”

  “我离家出走了,你管不着。”

  “住校的离家出走?”

  ……

  高中生凯亚和大学生迪卢克就在比赛擂台上吵了起来,此时刚打完淘汰赛正是中场休息时间,没有离席的观众乐于看热闹并且议论纷纷,而工作人员碍于迪卢克是主办方总监的身份不敢前去劝架。

  “既然谁也不服谁,那么就来一场决斗吧。”一位金色少女提议道,蓝牙通过广播将她的声音传遍露天体育馆。

  认出少女是卡牌创造者的观众随声附和:“决斗,决斗,决斗,荧做主持人。”

  互瞪眼睛的两人听到后,也配合的各自走向擂台两边,拿出圆盘型的决斗盘启动设备,两组小型投影仪立刻分散在四个角落。

  于是像比赛插曲一样的决斗就这样开始了。

  “观众们大家好,如你们所见这是一场意外的决斗,可以当作中途的娱乐表演,决斗双方都是熟悉的面孔,红方是晨曦集团总裁迪卢克,蓝方是十连胜的神秘决斗者凯亚,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!”

  伴随荧的声音落下,大屏幕显示出抽签结果,迪卢克先攻,凯亚后手,双方生命值8000。

  “凯亚,输了就乖乖回家。”迪卢克从决斗盘固定的卡组里抽出六张卡牌,看了一眼手中的卡牌就望向对面的凯亚,卡牌的设计和名称的确很符合,所幸他当初阻止了这套卡牌的发行。

  “迪卢克,这样契约太无聊了,”凯亚拿出五张卡牌平展在眼前,悄悄透过卡牌之间的缝隙打量迪卢克,穿着正装带着决斗盘的义兄挺别致的,不过一个月没见面了只会惦记工作,他微笑地调侃道,“你赢了,我点你的隐藏菜单,你输了,我提的要求必须满足。”

  他悠然自得的等待对方抗议,结果迪卢克却说∶“喊义兄或兄长,凯亚。”

  谁要跟你继续做兄弟?他自讨没趣的啧了一声表示反对。

  蓝牙将他们的话语传入特殊的频道,除了主持人荧没有人能听到他们的谈话。

  迪卢克心有顾虑,无奈地放弃沟通,把注意力集中在决斗上,将一张卡牌放置在决斗盘展开的翼型平面,他的前方出现了卡牌图案的立体“影像”,“影像”侧面标注了卡牌的基本资料。

  “影像”完全是缩小版的凯亚,小家伙抖动两根呆毛抱着单手剑四处张望,框型虚拟光屏列出信息。

  名称小孔雀羽,三星冰属性,攻击力1200/防御力800。

  “通常召唤小孔雀羽攻击形态表示,根据他的效果从卡组特殊召唤小夜枭,盖上一张牌回合结束。”迪卢克将一张卡牌正面朝下放置在翼型平面的第二层卡槽,那里是魔法卡、陷阱卡的位置,他的前面除了召唤的怪兽卡的立体“影像”,又多了一张覆盖着的卡牌的立体影像。

  “你好啊,凯亚。”小夜枭长得和迪卢克小时候一模一样,小家伙手持大剑笑容灿烂的向凯亚打招呼。

  名称小夜枭,四星火属性,攻击力1500/防御力1000。

  小孔雀羽看见小夜枭急忙躲在其身后,拽住对方的衣角牵着彼此的手,这样拟人化的表现让在场的观众惊奇,赞叹晨曦集团的投影技术已经炉火纯青了。

  “迪卢克先生使用的是绝版的晨曦卡组,是未发行的原神系列,有特殊的影像设计很正常,”荧神态自若的解说,她清楚迪卢克召唤了灵魂,“影像”是罕见的卡牌精灵,隐藏卡牌力量的事情是特殊决斗者们默认的规则,为了不引起大众恐慌她转移话题,“通过这些天的比赛大家应该熟悉了新系列的卡牌,不过可能还有才加入的观众并不了解,我继续说明一下原神系列和原魔系列的共同特点,与其他卡牌不同,两个系列是相互对立的阵营,在和对立阵营战斗时不会被破坏而是削减防御力,当防御力为0时卡牌破坏进入墓地并且计算超出的伤害。”

  凯亚注视着小夜枭,他最想得到的卡牌,耗尽几个月零花钱,怂恿荧设计他和义兄的卡组,苦苦守了一个月等待偷偷发行,结果被迪卢克发现了全部没收。

  义兄小时候挺可爱,长大后声色俱厉无趣多了,他只是想要一张小夜枭卡牌,这点兴趣都不允许,况且义兄已经有小孔雀羽卡牌了。

  轮到他的回合,抽一张牌瞥了一眼顿时精神了,呵呵,有乐子了,小夜枭来吧。

  “发动永久魔法卡尘歌壶,”凯亚将卡牌正面朝上放置在第二层卡槽,显示出一个放大版竖立的卡牌影像,随后卡牌轮廓消失中间图案里的壶出来,“可以封印八只原神系列怪兽。”

  一阵云雾笼罩小夜枭和小孔雀羽,同时尘歌壶打开强劲的引力使得他们快要被吸入其中。

  “通常召唤水史莱姆攻击形态表示,进入战斗阶段,直接攻击迪卢克。”

  一个浅蓝色的团子生物出现,蹦蹦跳跳的撞向迪卢克。当玩家场上没有怪兽时,可以命令怪兽直接攻击玩家,削减对应攻击力数值的生命值。

  名称水史莱姆,三星水属性,攻击力2000/防御力2000。

  “打开盖牌,永久陷阱卡放置维护,无效尘歌壶的效果。”迪卢克眉头微皱,按下决斗盘的发动按钮,他就知道凯亚只会惦记小夜枭。

  一张禁止指向的图案贴到壶身,云雾与吸引力散去,腾空了一会儿的小家伙们落到地上,起身相互揉了揉摔疼的屁股,共同持剑拦下水史莱姆并消灭了它。

  乐子没有了,他的小夜枭,凯亚精神不振的结束了自己的回合,削减700生命值的系统提示音也无法引起注意。

  “反击的战斗阶段,迪卢克先生没有选择发动小夜枭的效果,而是选择发动原神系列效果,对战原魔系列时会攻击力相加进行一次协同攻击,因此协同攻击力2700消灭了防御力2000的水史莱姆。”

  “我们再转向凯亚先生,他使用的是永冻卡组,生命值剩余7300,非常自信的空场了。”

  “我的回合,抽卡。”迪卢克加入一张手牌,看着凯亚头上呆毛耷拉着,一副委屈的样子,他心里郁闷又想安慰凯亚,还是打一顿,清醒一下吧,他们的虚影攻击不会痛,“一回合过去了,他们的成长条件达成,通常召唤险路的冒险家攻击形态表示,进入战斗阶段全体对凯亚直接攻击。”

  小夜枭和小孔雀羽周身白光一闪,瞬间成为成年体型,同时右边多了一位戴着护目镜的碧眼少年,贴着几片胶布绷带饶头热情的说道∶“好久没有和别人一起冒险了,你们好啊!”

  夜枭嗯了一声,孔雀羽则是随和的回应招呼。

  名称夜枭,五星火属性,攻击力2500/防御力2000。

  名称孔雀羽,四星冰属性,攻击力2000/防御力1800。

  名称险路的冒险家,四星火属性,攻击力1500/防御力2500。

  攻击时险路的冒险家效果发动,最多四位原神怪兽攻击力上升1000,他们一起持剑直接攻击,此时对方场上只有一张失去效果的永久魔法卡尘歌壶。

  面对临近的攻击凯亚若无其事,好奇的欣赏自己成年后的样子,他今年刚满16岁,感觉对未来长相挺满意的,剑要劈到头顶了才把一张手牌横着正面朝上放置在翼型平面上,另一张手牌正面放置到其下方。

  “当对方战斗阶段己方场上没有怪兽时,从手牌特殊召唤漂浮水蕈兽表侧防御形态表示,再发动速攻魔法卡增援。”

  一只浅蓝色的蘑菇圆圆眼睛的生物出现了,魔法卡的蓝光环绕后迅速增殖成五只,其中三只迎上剑锋瞬间被消灭,幸存的两只在空中飞旋玩耍。

  漂浮水蕈兽,一星水属性,攻击力500/防御力500。

  “请看这些可爱的萌物,它们是两个系列少数能防御形态表示的怪兽卡,并且在被破坏时不会计算超出防御力的伤害。”

  迪卢克结束了回合,再次轮到凯亚的回合,他抽卡后发动了魔法卡MHY的邮件再添加了两张手牌,这时两只漂浮水蕈兽飘到面前跳舞,眨眨眼睛还发出一阵“咿噗”的叫声。

  “晚上会召唤你们出来玩。”他能听懂它们的话语,是在卖萌撒娇求玩具。

  它们顿时高兴地转圈,然后有一只漂浮水蕈兽吐泡泡,把自己困住不小心淹死了,消散后场上只剩下一只怪兽。

  漂浮水蕈兽有一半的自杀概率,他对此习以为常,庆幸不是真实伤害,受到虚影攻击战败的精灵会无伤的返回卡牌精灵的世界,同样魔法卡、陷阱卡也不会对它们造成影响,他将一张卡牌放进决斗盘接着说道∶“发动魔法卡稻妻的雷祸水,使漂浮水蕈兽变异并增殖至三只。”

  蓝光闪过,漂浮水蕈兽去掉蘑菇头,圆圆的眼睛合成一只,再分裂成两只蓝色和一只绿色的新怪兽。

  名称飘浮灵,三星水属性,攻击力1500/防御力7000,两只。

  名称飘浮灵,三星风属性,攻击力1500/防御力7000。

  “出现了,原魔系列低星BUG怪兽,大家讨厌的阴间卡牌,它们免疫对应属性,躲避近战攻击,能越过对方怪兽进行直接攻击。”

  在凯亚的命令下,三只飘浮灵飞过夜枭等人的上空,对迪卢克造成了直接伤害,迪卢克生命减少4500,剩余3500。

  迪卢克被漂浮灵喷水又吹风,上身湿漉漉的红色的头发也乱糟糟的,狼狈的像一只落水的猫咪,虽然是短暂的影像,但凯亚忍不住多看了几眼,他想如果梳毛烘干埋进去会感觉很蓬松又柔软。

  “凯亚,你用阴间卡牌是不会有朋友的。”荧出声打断了凯亚的联想。

  “哦?这就不用荧来担心了,我有迪卢克。”凯亚切入好友私信频道回复,荧翻了个白眼心里吐槽胆小鬼。

  “阴间卡牌也是你设计的。”凯亚切频道时迪卢克反驳道,又听到迪卢克回话的荧想拉黑两人。

  “看来下回合就结束了哦,迪卢克。”凯亚玩起了硬币,望向对面的迪卢克。

  “哼,别高兴的太早。”迪卢克把刚抽到的卡牌亮了出来,他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,“发动永久魔法卡无尽的祈愿,消耗10计数进行卡组随机检索。”

  一个巨大的彩色四角星向天空投出十道白色光束,十道光束形成小型流星雨再从天空落下,中途有七道光束瞬间消失,剩余三道光束在下落时逐渐变化色彩。

  “我还以为你有什么王牌,10计数就出针对飘浮灵的怪兽根本……”话没说完的凯亚就看到了金光,他笑容不变的在心里默念,歪夜枭,歪夜枭,歪夜枭……

  令人瞩目的金光缓缓落在夜枭身上,命座加1,攻击力和防御力提升200,一束紫光落在险路的冒险家手上,装备魔法卡暗巷闪光,攻击力提升的数值再加300。

  凯亚内心在欢呼雀跃,然而又一束金光破坏了他的好心情,金光落在场前空位,是特殊召唤的新怪兽。

  “工作时间到了吗?”一名长着黑红色双角淡蓝头发的黑丝美少女现出身形,睡眼朦胧的拿起弓箭作好战斗准备。

  名称仙麟,五星冰属性,攻击力3000/防御力1500。

  “险路的冒险家和仙麟协同攻击飘浮灵,夜枭和孔雀羽对凯亚直接攻击。”迪卢克进入战斗阶段下达了命令。

  在火焰的点赞法阵里仙麟射出一枚冰箭,击中一只飘浮灵后冰元素分裂开来,把三只飘浮灵一起消灭了,夜枭和孔雀羽一人一剑在凯亚身上留下刀痕的影像。

  观众席一阵喝彩,为逆转的局势鼓掌。

  “太棒了!迪卢克先生以10计数祈愿双金,成功的特殊召唤了针对飘浮灵的怪兽,并且装备魔法卡让战斗阶段增加的攻击力提升至1300,使得协同攻击力达到了7100超过了飘浮灵的防御力,又因为仙麟群体攻击的效果一口气消灭了飘浮灵,在凯亚先生空场后削减了大量的生命值,这下胜利的天平倒向了红方。”

  迪卢克生命值3500,场前四只怪兽,场后一张永久陷阱卡,一张永久魔法卡。

  凯亚生命值2500,场前空场,场后一张永久魔法卡。

  不愧是义兄,有些时候真是令人羡慕,凯亚看了看手牌,他也想一回合就召唤出高星怪兽,但曾经惨痛的经历告诉他什么是现实,可恶的义兄,感受一下保底人的愤怒吧!

  “发动永久魔法卡无尽的沉海祈愿,本回合计数10,再发动两张魔法卡沉海祈愿增加计数160,消耗170计数进行卡组随机检索。”

  黑漆漆的海洋淹没了一半的擂台,170个彩色的圆球在里面若隐若现,然后17道紫色光束从海底照射上来,只有两道紫光落在了场前,剩余15道紫光判定是当前无法使用的卡牌而回到了卡组。

  “卡牌如其名实在太非了,凯亚先生用了170计数,仅召唤出两个深渊法师,一直重复抽到装备魔法卡混沌炉心。”

  两个兔耳朵的小家伙,一左一右侧躺着浮在空中,可能是发觉凯亚心情沮丧,它们飞舞了起来环绕着他叽叽喳喳。

  名称深渊法师,四星冰属性,攻击力2000/7240。

  名称深渊法师,四星水属性,攻击力2000/7240。

  听到深渊法师的安慰,凯亚打起精神,没有出金累积了保底计数170,只要撑过迪卢克的回合,那么胜利还是会属于他。

  他发动了深渊法师的效果,冰封住对面的四只怪兽一回合。

  红方的回合,迪卢克凝视手中一张卡牌,图案画着空的钱包,名称是四大皆空,效果是消除祈愿或沉海祈愿的保底计数,用了凯亚可能会哭,他沉思片刻拿起了旁边的卡牌,“发动魔法卡祈愿增加计数40,消耗30计数进行卡组随机检索。”

  同样的流星落下,五道紫光落在了孔雀羽身上,一道金光落在最后的空位,紧接着一道紫光追随而至。

  “飘摇风雨中,带刀归来赤脚行。”一位流浪武士打扮的红色挑染少年出现在场前,双手正收起刚刚获得的单手剑。

  名称枫红的武士,五星风属性,攻击力2000/防御力2200,装备魔法卡铁蜂刺。

  孔雀羽命座+5,攻击力和防御力提升500。

  因为其他四位被冰封了,所以迪卢克只能让枫红的武士单独攻击,范围攻击削减了两个深渊法师的防御力2000,并且发动风系的扩散效果让两个法师也被冻住了,最后他盖了两张牌结束回合。

  蓝方的回合,永久魔法卡无尽的沉海祈愿亮了,增加了本一回合的计数10,凯亚消耗了此计数,黑漆漆的海洋终于冒出了金光。

  庞大的身影显现,一只蓝白毛色的巨狼长啸,跳落到场前的位置,身后还跟着高大的独眼机器人和飞行的独眼战斗机器。

  名称北风的王狼,五星风/冰属性,攻击力8000/防御力48000。

  名称遗迹守卫,四星无属性,攻击力2500/防御力17000。

  名称遗迹猎手,四星无属性,攻击力3000/防御力15000。

  “打开盖牌,陷阱卡致死量的炸药桶,消灭对方五星以下的怪兽。”在特殊召唤的时机,迪卢克发动了一张覆盖的卡牌。

  堆积如山的炸药桶从天而降,砸到原魔怪兽们的身上爆炸,大量烟尘散去场上只剩下了北风的王狼。

  “哦呀,我以为这个效果根本不可能发动,”凯亚面露一丝惊讶,随即继续说,“效果灵魂填补,北风的王狼成功召唤时如果己方阵亡四只怪兽就增加一倍的防御力。进入战斗阶段,攻击夜枭、孔雀羽、险路的冒险家、枫红的武士。”

  墓地飘出四颗白色光球汇聚到巨狼体内,它伸出双爪挥动攻击,八道锐利的风刃分散开来,夜枭他们受到了相同程度的伤害。

  名称北风的王狼,七星风/冰属性,攻击力10000/防御力96000。

  凯亚盖了两张牌,结束这一回合。

  “观众朋友们,局势再次发生了变化,凯亚先生召唤出了高星原魔怪兽,对战原神怪兽时能群体攻击最多四只,但伤害计算时会平摊伤害,因此红方的四只怪兽共同削减2000防御力,而这削减的数值通过北风王狼的另一个效果嗜血增加在了攻击力上,由于数值的提升突破五星的界限升到了七星,现在红方陷入了危机。”

  “迪卢克,束手就擒吧,你已经很难打倒我强化后的原魔了。”运筹在握的凯亚说道。

  迪卢克看向凯亚,平淡地回了一句∶“夜枭永不认输。”

  他的眼眸充满斗志像是燃烧着火焰,信心十足的从卡组抽出一张牌,瞥了一眼扬起愉悦的微笑,“凯亚,你输了。”

  一张名称为操作乘区登龙剑的魔法卡出现在场后,在迪卢克输入“A右跳A”的正确指令后发出蓝光,此卡持有者需要从卡组抽出五张牌送入墓地,以怪兽卡的数目决定这回合战斗阶段的攻击次数。

  义兄罕见的笑容让凯亚觉得赏心悦目,但笃定的话语和这张卡牌还是令他心有余悸,也不想再说出什么立flag的话,心里思考枫红的武士提升除风系岩系全员30%的攻击力,以夜枭为主的协同攻击力能达到34160,就算如此义兄也要抽出三张怪兽卡才行。

  “似乎到了决定胜负的回合了,如果迪卢克先生成功,那么凯亚先生的生命值会归零,如果迪卢克先生失败,那么下一回他的生命值会归零,让我们拭目以待迪卢克先生的抽卡结果吧!”

  “我开始了,第一张。”迪卢克抽卡并将卡牌展示出来,“怪兽卡。”

  “第二张,怪兽卡。”

  “第三张,怪兽卡。”

  ……

  迪卢克连抽五张全是怪兽卡,凯亚顿时想断绝兄弟关系。

  在其他三人的加持下,夜枭矫健的身影踩着巨狼跳砍了五次,然而每次大剑击碎一层护盾才砍到狼身上,最终消灭了巨狼的同时强制结束了迪卢克的回合。

  凯亚发动了陷阱卡亡者的深渊护盾,战斗阶段形成墓地里所有深渊怪兽的护盾量,保护的对象消失后强制结束对方的回合。

  凯亚的墓地有两个深渊法师,护盾量是它们防御力的总合14480,生命值减少2400剩余100。

  出乎意料的发展,让观众席再次热闹了起来,众人的目光集中到了凯亚身上。

  现在情况非常不妙,手牌为零,前场空场,后场那张盖卡改变不了现状,凯亚注视决斗盘上的卡组,他只能赌这一次的抽卡。

  或许因为兄弟关系,他也抽到了反击的强力卡牌,“发动魔法卡三清铃的起死回骸,献祭场上的无尽的祈愿和无尽的沉海祈愿,支付一半生命值,从墓地复活北方的王狼、深渊法师、遗迹守卫、遗迹猎手。”

  伴随着破碎的音效,永久魔法卡无尽的祈愿和无尽的沉海祈愿被送入墓地,一名萝莉僵尸念出咒语后消失了,之前离场的四只怪兽重新出现在场上。

  “献祭遗迹猎手、遗迹守卫、深渊法师,从卡组特殊召唤恒常机关列阵。”

  三只怪兽再次消失,一个魔方样子的组合机器出现在巨狼身旁。

  名称北风的王狼,五星风/冰属性,攻击力8000/防御力48000。

  名称恒常机关列阵,五星无属性,攻击力4000/防御力88000。

  “想不到吧,迪卢克,你要输了。”

  “那你就攻过来试试看。”

  凯亚啧了一声,不服气的发动攻击,他倒要看看迪卢克盖了什么卡牌。

  巨狼和魔方机器一起进攻,一时间风刃和激光相互交错。

  “陷阱卡防御力的醒悟,无效化这次的攻击。”迪卢克的话音落下,五道金光照到场前,光芒散去一人一套极品防御力圣遗物,夜枭和孔雀羽等人毫发无损。

  迪卢克的回合,他心想该结束了,凯亚没有下一回合了。

  仿佛心有灵犀,凯亚察觉到危险的气息,警惕地看向迪卢克。

  “发动魔法卡队伍编辑,收回场上的孔雀羽,然后献祭场前所有怪兽上级召唤。”迪卢克缓缓地将一张卡牌放在翼型平面卡槽里,卡牌一瞬间闪过无数道“噼里啪啦”声响的电弧。

  天空突然昏暗下来,乌云密布电闪雷鸣,地面传来剧烈震动,遮天蔽日的身形若隐若现。

  “什么情况!”

  “地震了!”

  “好可怕,救命!”

  地震般的震动让座位上的观众们左右晃动,很多人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受到了惊吓。

  “大家不要害怕,没有发生地震,我们在座位里安装了震感设备提升观赏体验,刚刚功率过大已经进行了调整,都是沉浸式体验的错觉。”荧及时安抚观众,她的手中一张卡牌发着白光。

  因为之前偶尔也会发生轻微震动,所以观众们将信将疑的坐回座位。

  “派蒙,怎么样了?”荧问道。

  “已经平复了影响,并且在擂台上设置了结界。”手中的卡牌传出声音。

  真是的,打牌上头了,居然用了神之卡,事后一定拿迪卢克一车饮料,荧生气的想。

  “纵使苍天陨落,契约必须完成,古老的神明,就此降临吧!”当迪卢克念完咒语,天空又突然晴朗起来,层层白云之间显现出一条红棕色的龙,降落到擂台上空盘旋着身躯不停地游动,周围的场景变成有陡峭的柱形山峰的奇异群岛。

  名称璃月岩神摩拉克斯,十二星岩属性,攻击力30000/防御力600000,自带场地魔法卡孤云阁。

  “岩神成功召唤时,从卡组特殊召唤其眷属,”决斗盘检索出一张卡牌,迪卢克拿起卡牌放置,“来自地底的若坨龙王……”

  “打开盖牌,陷阱卡磨损的记忆,效果对象若坨龙王。”凯亚急忙打断。

  冒出头的若坨龙王被陷阱卡的红光砸迷糊了,它忽然觉得自己不是摩拉克斯的眷属又钻了回去。

  迪卢克无奈地把卡牌送进墓地,转而发动摩拉克斯的效果,一回合一次跳过战斗阶段,破坏对方所有非魔神种族怪兽卡。

  凯亚发动恒常机关列阵的效果,召唤两个衍生物遗迹机兵代替破坏。

  计划之外,做的不错,迪卢克心里称赞,他看着凯亚鬓角流下冷汗,意识到有点过头了,也许这次决斗会是和解的契机。

  凯亚的回合,他发动恒常机关列阵的另一个效果,除外墓地的遗迹守卫抽一张牌。

  “献祭场前所有的高星原魔怪兽上级召唤。”凯亚的卡牌闪过同样的电弧,不过有了结界异象被控制在擂台。

  周围温度突然骤降,肉眼可见的数道飓风肆虐,宛如一个个黑洞吞噬着一切。

  “风在云中,在雨中,在梦与花海之中。古老的神明,就此降临吧!”伴随着凯亚的声音,飓风消散不见,仿佛在一座海岛上面,花海下起了朦胧细雨,一只小精灵出现在最大的花朵上。

  名称蒙德风神巴巴托斯,十二星风属性,攻击力20000/防御力200000,自带场地魔法卡金苹果群岛。

  “风神成功召唤时,从卡组特殊召唤其眷属风魔龙。”

  青色的巨龙飞到小精灵身边,展开两对翅膀降落地面。

  名称风魔龙特瓦林,十星风属性,攻击力10000/防御力100000。

  “发动风魔龙的效果祛除的毒血,给予对方2000点生命值伤害,使用速攻魔法卡派蒙的恶作剧,跳过对方回合进入己方回合,再次发动风魔龙的效果继续扣除2000点生命值。”

  玩偶大小的白发精灵拨动篮球大的怀表,滴答的音效过后大屏幕显示的迪卢克生命值归零,凯亚获得了最终的胜利。

  决斗过后,迪卢克和凯亚形影不离,全世界都知道了他们的关系。

  比赛照常进行,并圆满结束了,凯亚位居亚军,事实证明,再怎么制定策略也打不过神抽,决斗王钟离蝉联冠军。

  迪卢克把工作交代给下属,就抱着凯亚坐着拉风的孔雀飞机回家了。

  荧后来才知道他们之所以吵架导致凯亚离家出走,竟然是因为迪卢克不想继续跟凯亚睡觉。

  “义兄,不做点别的事情吗?”得偿所愿的凯亚不满地抗议。

  “忍两年吧,好好睡觉。”迪卢克抱着凯亚安心的睡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